狗窩

这里你可以看到我与双眼皮君的不解之缘=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的帅管家——囧片初赏

未分類CM(3) TB(1)

很好,冬季日剧其实不准备追多少。但是某部酱油片一定要追!

《我的帅管家》<<<这个名字翻译得太直白了吧=____,=

满眼打酱油的哇唬!



我想吐槽的太多了一下简略之:

1 假面骑士3代同堂

好吧男1号水岛是Kabuto主角,06年假面骑士(忽然想起此片我从去年这时候坑到现在了,主要是烂尾加上那剧情已经可以和琼瑶阿姨媲美了……以及虫子很恶心……虽然自称boku的女主角很有爱但是鉴于她失踪已久外加是妹妹君于是我放心大胆地坑了……扯远了=x=)

然后男2号砂糖是DenO主角,07年假面骑士,哇呀哇呀我只能说太有爱啦这部假面骑士好好看~

以及假面骑士753君=_____,=,虽然是08Kiva的二号骑士但是你在这里只能打酱油了……请提醒乃加小姐注意保持体重……

2 Jutta乃让我情何以堪

好吧虽然在立海家已经很出息了但是不是光头我真不习惯呀……你顶着这么一张脸去当谐星太暴殓天物了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自问自答

未分類CM(1) TB(1)

现在轮到我问自己,每天睡眠8小时意味着我有十分的精力,6小时十一分,4小时十二分,我会要多少分,我会怎么做。




长话短说

未分類CM(0) TB(0)

我羞愧得想挖个洞钻到地下去,经验教训长话短说:
接到球如果不是很近一定要上手传球!!!!!!!!!!!1
好球来了不要犹豫,打!
碰到球力气不要懈……
注意观察场上,及时补垒……
手套撑住,可以往后但不要往前!

以上!
我去作业orzzzz……

我囧了

未分類CM(0) TB(0)

逛校内的后果就是我深刻地囧了。
Benedick同学的日志彻底吓倒我了,我靠你一男的那么文艺那么忧伤你当你酵母啊!
=x=

这年头的男生真可怕……你还是早日去大洋彼岸吧……

感想3则:
1 正如我亲爱的猪小圆夫人所说,老子真是生错了性别啊,老子明明那么豪爽温柔大气为嘛偏偏是女儿身=///=(殴),这不阻碍了我为广大对现实绝望的女性带来安慰嘛!
2 我还是尽量活在2D世界里吧……
3 老子最近一定要找机会去同济找那帮高中同学挫一顿!

= =才发现这里快被我荒废掉了

未分類CM(2) TB(0)

今天……期中考试差不多该考的都考完了囧。
老子的英语真他妈差啊啊啊啊啊!!!!!!
<<<老子终于成功爆粗口了好不容易啊啊啊好爽!

心有点累,还有一堆事情欠着。
嘛嘛~
今天在公交车上看新闻,看到pocky广告,不过内容却是——又是一年11.11。
嘛嘛= =
然后随即发现我们专业我们班即将成为母鸡唯一的(or为数不多的?)纯娘子军。
欢乐异常=______,=
迟早精神失常……而且我懒得转专业了= =
啊哈哈哈哈= =………………

垒球联赛要开始了,保佑我的小破手平安无事,吸引球飞速向我飞来的体质(我还接不到= =)能够不再散发如此强大的气场啊啊啊啊啊= =
反正我已经充分认识到从宅转型为运动女(我实在羞于加那个“少”字上去……)是根本不可能的啊哈哈哈哈= =
还有,我恨写作文= =英文的中文的短的长的都无比讨厌= =
咳,部分除外=___,=

嗯,差不多意思意思写过东西了。。。窗口右边的水滴君委屈你了,还好我没养美少年= =

讲到美少年,最近我快进着看垃圾教师(毛啊真的忍不下去 = =)
除了向井理外都是美好的少年们nyahahaha……
其实我也就看看小山凉而已啦,评语是:这孩子还能长多少……=x=

 

Copyright ©狗窩.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