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窩

这里你可以看到我与双眼皮君的不解之缘=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呃……水一把……

胡扯= =CM(0) TB(0)

鉴定结果
您的心理年龄43岁


与您实际年龄差25岁



幼稚度28%



成熟度68%



老化度5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 sound out of my window

胡扯= =CM(1) TB(0)

宿舍的窗外是宽广的大马路,对面是数码广场。夜晚汽车驶过的声音,由远处的低沉轰鸣变成耳畔的尖锐呼啸,而后又再度远去。化学课上老师告诉我们这是声波的频率在变化(貌似叫多普勒效应?……啊这不是物理么……理科果然离我远去了),然而对我来说这只不过是打破了夜的宁静,当然这不会影响我的睡眠,只不过搅了夜的滋味。
蝉鸣,蛙叫,流浪猫与流浪狗,喝醉的大叔,半夜不回家的男男女女……回到家的话,窗外的是这样的声音。
不是什么刻意的比较,也不想强调什么,只是突然想敲键盘而已。

复旦是个好地方,宿舍好(当然是相比而言),校园好,老师好,同学好(当然是总体上来说),什么都好,也什么都不好。
只是因为我恋旧吧,笑。
很累,但是没道理。

没有期待也就不会落空。
偶尔人生需要悲观一下,我不可能一直用我爽朗的笑来感染别人呐(笑)。
以上这句的典故……懒得写了。

体育课&体锻死ね!!!!!!!!

好想咬人……………………

诚意是啥,能用来吃么?

胡扯= =CM(0) TB(0)

小野健斗君
お誕生日おめてとう!

话说誕生日的发音我研究了半天……然后发现长音无能囧。
如题,诚意是不能用来吃的……

S王子生日快乐~~~

胡扯= =CM(0) TB(0)

……桃子画的总悟的生日贺图很赞……除了没刀=x=
跪,我缺乏诚意地只是随便来吼两句。
生日贺文就免了,这种自找死路的行为……啊哈,啊哈哈哈|||
总悟君生日快乐TvvvvvvT,早日和小神乐修成正果啊(殴)!

不管啦开张啦啊哈哈哈哈哈= =

胡扯= =CM(2) TB(0)

在小本以及桃子的帮助下我终于弄完了= =(话说这样能算弄完么……|||)
啊哈哈哈我不管啦……懒人自有懒人的过法嘛 = =
虽然水滴君那里突出来了TvT……LINK那里字也扑出来了TvT……默……不管啦~~~
总之就这么开张吧= =装修什么的……换模版什么的……资料什么的……能删的都删了……
有空再说=x=

P.S. 水滴君你注定命运坎坷= =

 

Copyright ©狗窩. Powered by FC2 Blog. Template by eriraha. Photo by sozai-free 2000px.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